Nokia 6水货有了!4GB RAM+64GB存储组合卖RM 1899!预计情人节2月14日到货!现已可预购!

0
16463678 1241520972582746 6220516395588960192 o

情人节要到了,正在烦恼为男朋友选什么礼物?如果他是个Nokia粉丝的话,这里有个好坏参半的消息!

front-and-back

Nokia“复出”市场之作Nokia 6在发布后获得了市场的疯狂反应,预约量破100万,开卖即刻秒杀,非常火热抢手!如今,这款手机也被Satu Gadget商家带来马来西亚(这是好消息),卖RM 1899(这是坏消息,毕竟从中国官方售价换回马币只是约RM 1099)!

Nokia 6配置:

  • 5.5英寸 IPS LCD显示屏 分辨率: fullHD (1920 x 1080)
  • Qualcomm 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存储
  • 最高支持128GB microSD卡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PDAF相位对焦,1.0um传感器, f/2 光圈, 双色调闪光灯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 1.12um传感器, f/2光圈, 最大广角 84˚
  • 前置指纹传感器
  • 上下双扬声器,支持Dolby Atmos®音效外放
  • 3000mAh电池
  • 154 x 75.8 x 7.85 毫米 (摄像头凸起部分 8.4毫米)
  • Android 7.0 Nougat

nokia6_pr_006

根据Satu Gadget给出的讯息,Nokia 6水货将会在2月14日到货,如果你想早一步拥有Nokia 6手机,又不嫌RM 1899贵的话,可以考虑考虑。对了,Nokia马来西亚官方预计最早都要Q2才会推出。

预购网址 : http://satugadget.com.my/nokia-6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6水货有了!4GB RAM+64GB存储组合卖RM 1899!预计情人节2月14日到货!现已可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NokiaNOKIA 6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