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打孖上!Honor官方正式宣布Honor 8 Lite发布日期:2月21日颜值担当夺目登场!

0
Honor 8 lite

昨天Honor 官方就已经确定,在2月21日当天将会在北京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主角当然就是最新的旗舰Honor V9。但没想到的是,在当天居然还有一款新机同台登场,那就是此前就有传闻的Honor 8 Lite 啦~!

 

售价给力!华为荣耀8青春版也来了:颜值大赞

在今早Honor 官方所发布的宣传海报显示,在2月21日将会有一款由吴亦凡代言,主打外观设计且有着 “我的颜值担当” 称号的手机即将发布

根据之前的传闻,Honor 8 Lite(青春版)的外形基本上是延续了Honor 8 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玻璃后壳加金属中框,配色共有黑、白、金、蓝等多款配色

 

1990元!华为欧洲低调发布荣耀8 Lite:麒麟655+骚蓝

在配置方面,据悉Honor 8 Lite 将会采用5.2寸1080p 屏幕,搭载了Kirin 655 八核处理器、3GB RAM,配备了前置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F2.2)的摄像头组合、内置3000mAh 电池容量、运行EMUI 5.0 系统,后置指纹识别

 

售价给力!华为荣耀8青春版也来了:颜值大赞

其实从青春版的命名方式来看,这一款Honor 8 Lite 可说是Honor 8 的精简版,虽然保留了高颜值设计,但是却取消了后置双摄的设计。最后在售价方面,Honor 8 Lite 在国家定价为269欧元(约RM1279)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机打孖上!Honor官方正式宣布Honor 8 Lite发布日期:2月21日颜值担当夺目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