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少的人工,更多的智慧!LG官方暗示G6会很聪明:或搭载AI语音助理!

0
lg

LG 与Google 双方近期合作频繁,据传LG G6 可能是继Google Pixel 之外,首款搭载Google Assistant 语音助理的智慧型手机。LG G6 最新的宣传图片特别强调,下一代的智慧型手机拥有更少的人工、更多的智慧。

 

手機搭載AI語音助理成趨勢 LG暗示G6會很聰明

根据国外网站CNET 报导指出,LG G6 可能使用Amazon Alexa,或是Google Assistant,甚至可能将结合这两家的AI 智慧语音助理功能来让手机更聪明

 

手機搭載AI語音助理成趨勢 LG暗示G6會很聰明

其实除了Google 之外,现在许多厂商也都积极开发专属于自己的AI 智慧语音助理,例如HTC U Ultra 所内建的HTC Sense Companion,自我学习功能用来学习使用者的生活习惯。Samsung 则在收购了人工智慧新创公司Viv Labs 后,也开始开发专属的Samsung Hello AI 人工智慧,目前不知是否与Bixby 相同,但可能在下一代旗舰手机推出。

 

最后从上述种种迹象可以看出AI 功能已成为手机市场的趋势,也是各大品牌厂软体开发的重点项目之一。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少的人工,更多的智慧!LG官方暗示G6会很聪明:或搭载AI语音助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IG6LG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