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就可摆脱电池自燃事件!新一代锂电池即将问世:完全没有自燃风险!

0
170210 28669 1 副本

在2016 年的手机界里,由于发生了多起的手机电池起火事件后,用户们对锂电池的安全性也更加关注。但是以现状的科技来说,想要解决这一事件也不是没有可能,现在外媒就报导了一款全新的安全锂电池,一起来看看。

 

根据9to5Google 的最新报导,这一款全新的安全锂电池具备了遭受刺穿或剪裁后,也不会轻易燃烧的特性。由Ionic Materials 公司执行长Mike Zimmerman 所展示的新锂电池,因为采用了新的塑胶聚合物,取代了电解液与隔膜,并打造出一个完全固态的电池,好让电池完全没有自燃风险

 

令人傻眼的是,在测试中可以看到不管怎样使用剪刀破坏电池,将其剪碎都没有起火燃烧。而且更夸张的是,当电池结构被破坏后,依旧可以持续提供电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新型锂电池也具备了低成本的优点,因为用来取代电解液的塑胶聚合物,与一般垃圾袋和塑胶产品所使用的素材是一样的。最后,这一款电池还需要进行更多测试,才有机会被实际应用与设备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了它就可摆脱电池自燃事件!新一代锂电池即将问世:完全没有自燃风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锂电池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