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安全性最重要!WhatsApp正式启用两步验证功能!

0
whatsapp 1 副本

话说虽然现在许多通讯Apps 都给用户带来了方便,但同时也有一定的风险存在,一不小心就会被黑客乘虚而入…就在今天,WhatsApp 正式宣布为iOS、Android、及Windows 的用户推出两步验证功能。

 

74724351 whatsapp

针对WhatsApp 所推出的两步验证新功能,除了可以为用户在登入账号时多加一层保护,用户也可自行选择是否要启用此功能。启用方法非常简单,首先开启WhatsApp 应用后,前往设置> 帐号> 两步验证> 启用即可

 

whatsapp

要使用这一项两步验证,用户需要先提供一个6位数的密码,但是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使用 “123456” 之类的简单密码,而是些具有足够挑战性的密码。

过后,用户可以添加辅助电邮地址,万一忘记自己所设的密码,也可以透过电邮发送链接来停用两步验证功能。还有一点一定要提醒各位的是,如果本身没申请停用功能,但是又收到有关电邮,前往不要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因为这很大可能是有人想利用你的电话号码登入

 

最后,如果你觉得这一项功能对自己很有帮助,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可以前往WhatsApp 的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账号安全性最重要!WhatsApp正式启用两步验证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