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手机要来了!2月15日推全新魅蓝5S:双版本、18W快充,售约RM649起!

0

回想一下,魅族在去年12月最后一次推出魅蓝Note 5 后,就再也没有消息继续推出新产品了。时隔了将近两个月后,现在魅族官方正式释出邀请函,称即将会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而相信所发布的手机就是魅蓝5S 了!

 

20170208110811859

2月15日于北京演艺中心,魅族将会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开年首款新机– 魅蓝5S。这一次的发布会主题也被称作 “开启千元机快充时代”,而这也意味着快充将成为其手机的一大卖点。

 

999元起/18W快充!魅蓝5S售价曝光:两个版本

而在今天,微博上再次曝光了有关魅蓝5S 的售价消息,首先可以看到的是,这款手机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5寸10W快充(2GB RAM+16GB ROM)售999元(约RM649),另一版本则是5.2寸18W快充(3GB RAM+32GB ROM)售1199元(约RM779)

 

开年第一机!魅蓝新品邀请函:开启千元快充时代

设计方面与所曝光的渲染图一致,依然采用了背后三段式设计,可是正面设计视觉效果较出众,金属边框配合一体式机身。至于配置方面,该机搭配了5.2寸屏幕,搭载1.3GHz 的八核处理器(应该是MT6735),支持mTouch 指纹识别、全网通、提供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组合,而电池容量为2930mAh

这样看来,不知大家对这一款手机觉得如何呢?当然如果说到在发布后几时会进来大马市场相信大家都心里有数…因为魅族手机并不是每一款都会被带进来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新手机要来了!2月15日推全新魅蓝5S:双版本、18W快充,售约RM64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