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大对决!当1000度的斧头砍向NOKIA 3310时究竟会擦出什么火花?

0
1

作为一代神机,NOKIA 3310凭借着超越常识的坚固性和耐用性获得了全世界人民的一致好评。虽然退出舞台多年,但NOKIA 3310并没有因此而从大家的视线中消失,甚至还时不时“出山”和如今的智能手机争高下。不过今天,3310的对手不是手机,而是足足有1000度高温的斧头。

近日,国外一位闲得没事干的虐机人士将魔手伸向了这台神机。在视频中,这位虐机人先将斧头加热至1000度的高温,然后将其砍向无辜的NOKIA 3310。结果并不让人意外,以塑料包裹的3310很快就被斧头的“热情”所融化,完好的容颜早已被折磨得不成“机”样……

2 3

万万没想到的是,斧头的木把在测试期间便因为高温而烧断,测试也因此而结束。而更令人惊奇的是,遍体鳞伤的3310竟然还能够亮灯开机!看到这里,3310的顽强实在是让人不得不佩服啊。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世界上又少了一台完好无损的3310……

 

更多Zing彩:

本文:

矛盾大对决!当1000度的斧头砍向NOKIA 3310时究竟会擦出什么火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3310Nok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