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即将降临iPhone?Apple正式加入WPC无线充电联盟

0
aircharge 2

从大约两年前开始,有关Apple将在新iPhone加入无线充电的传闻一直都没有停歇过。然而如今已是2017年,除了部分专利外我们并没有任何iPhone将会加入无线充电的明显迹象。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iPhone加入无线充电的可能性将不再是天方夜谭了哦。

20170212105104_1521

据充电头网从供应链了解的消息得知,Apple目前正式已加入WPC无线充电联盟。从WPC官网查询得知,Apple的公司信息也已经收录到认证目录当中。据悉,Apple涉及无线充电的业务包括手机和手机配件两个部分。

1205charge2

早在Apple加入以前,SAMSUNG、Microsoft和NOKIA等品牌便早已在自家产品上加入了Qi无线充电技术,但整个行业至今尚未出现爆发式的增长。因此,以Apple对群众及供应链的号召力,Apple的加入对于无线充电技术的普及来说绝对是百利而无一弊的。

 

无线充电联盟WPC(全称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成立于2008年12月17日,是全球首个无线电源的行业标准组织。其使命为创造和促进市场广泛采用与所有可再充电电子设备兼容的国际无线充电标准Qi。

logoqi_t

其中,获得WPC联盟认证的产品都将被标上“Qi”认证LOGO,拥有“Qi”认证的设备将可以在所有获认证的充电板上充电。截至2016年第四季度,WPC已经聚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152个成员,包括NOKIA,SAMSUNG 电子,SONY移动,LG电子和Philips等大家熟悉的公司皆为该组织的成员。

 

Apple的加入是否会加速无线充电的普及呢?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线充电即将降临iPhone?Apple正式加入WPC无线充电联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