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大会发布!Sony一共5款新机曝光啦!用上超强摄像头:可拍每秒1000帧超慢速视频!

0
Sony Xperia XZ design e ecrã

手机业务悄然盈利,这已经不是Sony最大的包袱了,所以接下来他们会带来更激进的新品。

即将开幕的MWC 2017,不少手机厂商都准备了新品,Sony自然也不例外,不过跟其它厂商相比,他们要表现的更疯狂,因为预计有5款新品一同发布。

 

MWC大会上见!索尼五款新机曝光:最强摄像头加持

之前我们曝光了Sony的新旗舰,虽然外形变化不大,但内存终于升至4GB而现在的消息显示,Sony在此次MWC2017展会上将有4+1部新款Xperia设备与我们见面,并覆盖高、中、低端用户!

 

MWC大会上见!索尼五款新机曝光:最强摄像头加持

至于Sony准备的5款新品,之前有消息人士曝光了它们的代号,分别是Yoshino、BlancBright、Keyaki、Hinoki以及Mineo,而最强的是Yoshino,其会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配备5.5寸4K显示屏,拥有4GB/6GB LPDDR4X RAM内存。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MWC大会上,“+1” 新机据说是Sony要展示出Yoshino(不发布,主要是处理器供应不足),其会内置自家最新的三层堆叠CMOS图像传感器(三层1/2.3英寸传感器),支持每秒1000帧拍摄1080P分辨率的超慢速动作视频,以及每秒60帧的4K视频录制。

这款Sony全新传感器最逆天的地方是,在传统的背照式CMOS图像传感器层和逻辑处理技术层上添加了一个DRAM层(传感器可能会被命名为IMX400),明显提高数据读出速度,允许用户以最小的失真来拍摄快速移动物体的静态照。

PS:可以试试用手机拍摄子弹出膛的瞬间…

(本文授权转载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大会发布!Sony一共5款新机曝光啦!用上超强摄像头:可拍每秒1000帧超慢速视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onyxperia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