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巴塞罗那见!Huawei宣布P10手机发布会:产品代言人难道就是她?!

0
p101

算起来大概还有两个星期吧,MWC 2017 就要正式开始了。现在,Huawei 官方已经大方的宣布了在大会上他们要做的大事,其中相信各位都猜到了,那就是P10 手机的发布会。但是除了手机外,Huawei 也暗示了这一次的全新产品代言人,可是提示就只有一双眼让大家来猜猜到底是谁呢~

 

adele

首先,我们在Huawei Mobile 的官方YouTube 频道上可以看到有一段影片,内容当然是宣布全新Huawei P10 手机的发布会时间,透过影片我们得知这一款手机将会在2月26日发布,而Huawei 也为大家给出关于这一次产品代言人的提示– “一双眼睛”。其实眼力好的话应该可以大概猜出,这一次当任产品代言人的或许就是Adele 了吧!(大家认为呢?)

 

高逼格 余承东自曝华为Watch 2!MWC见

除了手机之外,余承东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了全新一代的Watch 2。不过,关于Huawei Watch 2 虽然目前没有更新一步的消息,但是在理论上其外观、配置、续航等都会比上一代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另外,从海报来看Huawei Watch 2 的宣传口号为“Made For Free Spirits”

 

华为正式宣布重磅新机P10!全新徕卡双摄

回到Huawei P10 手机上, 官方也在影片里暗示了新一代的Leica 双摄会有些新突破 “改变” ,而且之前就有消息称,手机会延续Mate 9 的思路,推出5.2寸直面屏和5.5寸双曲面版本,指纹识别也分别为前者是正面,后者为后置。那么多曝光消息被传开后,相信不少花粉已经迫不及待迎接这款手机了,我们就一起倒数发布会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月26日巴塞罗那见!Huawei宣布P10手机发布会:产品代言人难道就是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