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Sharp或无缘参与!Samsung追加6000万块OLED屏,成为iPhone 8荧幕供应商!

0
2017 iPhone borderless concept 1

2017年将会是iPhone 产品的十周年,而在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 8 里也会有多个重大升级,其中就是手机将会用上OLED 屏幕,而且更有消息称至少有一亿块OLED 屏幕订单是为Samsung 电子所有,不过现在也有其订单增加的消息。

 

iPhone 8狂吃OLED屏幕:国产手机没屏可用

根据外媒的报导,原先Apple 和Samsung 签署的供货量协议为一亿块,如今双方协商之后再增加了OLED 屏幕的采购量达6000万块,不过这些屏幕的具体供货时间尚不详。以往Apple 的屏幕供应商还包括了日本显示器、LG 及Sharp 公司,但是由于这三家厂商的OLED 屏幕量产技术还不成熟,所以无法在2017 年给Apple 供货。

 

25f3c22e2a9e413eaff516b2cb2dcc30 th

此外,据透露这次的成交额高达43亿美元,也意味着每块屏幕的成本价约为71美元,而这一单价远高于之前的iPhone 7 每块屏幕成本,所以iPhone 8 售价会超过1000美元的传闻看来也不是不可能。

就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网上虽然有许多关于iPhone 8 手机的曝光消息,但是要提到发布会时间,看来还是有点过早。我们就继续观察到底Apple 在这十周年纪念的一年里,会带来怎样的新手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LG/Sharp或无缘参与!Samsung追加6000万块OLED屏,成为iPhone 8荧幕供应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