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猪队友!Huawei P10 Plus配置被零售商曝光了:8GB RAM+2K屏幕!售约RM3555!

0
huawei logo horizontal

In case 你们不知道,Huawei 目前已经确定将于来临 Barcelona 举办的 MWC 2017 (2月26日)召开发布会,而发布的正正就是 Huawei P10 以及 Huawei Watch 2!

Huawei Watch 2 就先不说(毕竟大家期待的肯定是 P10 的啦),日前有个猪队友就抢先曝光了 Huawei P10、P10 Plus 的配置!而这个猪队友就是西班牙的一家零售商 Phone House!

包括 Huawei P10 Plus 将配备 8GB RAM、2K屏幕,售价为799美元(约RM3555)

 

Huawei could bundle 8 GB RAM and 256 GB storage into an $800 package

根据 Phone House 的网页上看到,Huawei P10 Plus 配置如下:

  • 5.5寸2K分辨率屏幕
  • 8GB RAM
  • 最高256GB ROM(支持最大microSD扩展至512GB)
  • 搭载Kirin 960处理器
  • 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
  • 预载Android 7.0系统
  • 银色、金色、黑色

售价799美元(约RM3555)

PS:根据上图,Phone House 的镜头配置上可能有点出错:(上面说只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但实际上,P系列一直是 Huawei 与 LEICA 合作的重要产品,所以 P10 一定会搭载新一代LEICA双摄,至少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级别。

 

无论如何,Huawei 将在当地时间2月26日召开发布会,届时 Huawei P10 将正式亮相。所以我们还是耐心等一等官方消息呗~

1477278573746041

(官方预告影片,小编貌似看到代言人就是美声天后Adele!!!! ❤)

 

 

更多Zing彩:

本文:

Thank You猪队友!Huawei P10 Plus配置被零售商曝光了:8GB RAM+2K屏幕!售约RM355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