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色OPPO R9S回来了!限量版红色Min Chen林明祯联名款R9S,即将推出大马!

0
Laser printed phone1

大红色版 OPPO R9S 很漂亮有没有!!!❤ 可惜啊,在 OPPO Malaysia 开启预购两天后,这大红色限量版 R9S 就敢敢给我 Sold Out 了!(说了是限量)搞到跟多人想买也买不到!

没关系,现在又可以买到了!科科

OPPO Malaysia 刚刚发布公告,宣布将重新推出大红色 OPPO R9S!不同的是,这次不仅仅是红色,还要是大马国民女神 MinChen 林明祯的联名款~~!❤ 也是限量的哦!

 

Laser-printed phone

这款 MinChen 林明祯 R9S 定制版同样是前黑+后红~!特别的是,机身后背印上了女神 MinChen 的镭射签名标志哦~

至于配置与原版 R9S 相同。

 

656

OPPO 早前已经推出了玫瑰金、金色、大红色版本的 R9S,而现在又引进了这同是大红色,却特别冠上了 MinChen 林明祯之名的定制版!

目前大马 OPPO 方面尚未公布更详细的开卖资讯(包括售价、几时开卖、预购等),但官方表示:凡购买MinChen定制版R9S,就会送出独家的特别礼物哦!(不知道是什么咧?XD)

 

快分享给你身边的 MinChen 粉丝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红色OPPO R9S回来了!限量版红色Min Chen林明祯联名款R9S,即将推出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