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颈都长!Niantic官方:Pokemon GO交易功能、PvP近期里将被推出!

0
pokemon go newest capsule

说到2016 年最热门的游戏应该就是Pokemon GO了。不过在短短的几个月后,这款手游的热度也明显不如当初。虽然许多玩家都不再玩,但是如果说有两项新功能就要被加入了,这能否重燃玩家的热情呢?!

 

Screen Shot 2016 07 07 at 12.14.05 PM.0.0

根据PhoneArena 的报导,Niantic 创办人John Hanke 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精灵交易功能与PvP 对战功能将会在近期里推出

据称,这两项新功能都会透过OTA 更新的方式不定期被推出,且很快就会上线。不过有关玩家要如何进行交易、如何进行对战,这一切的疑问都还没有详细的细节流出。唯一能确认的就是,有了精灵交易系统后,玩家就可以更快收集到没遇过的精灵了。

 

pokemon trading

虽然Pokemon GO 在去年给全世界带来了一阵捕捉精灵的风潮,不过在几个月后,玩家的数量也快速下滑。这一情况发生后,致使官方已经推出了二代精灵宝宝,但是情况还是不见好转…那这次藉由全新的玩法,Niantic 能否再次掀起风潮呢?这就要考验官方的创新力与更新速度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等到颈都长!Niantic官方:Pokemon GO交易功能、PvP近期里将被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