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5.8寸OLED屏幕,iPhone 8独享玻璃机身+不锈钢中框!7S仍是铝合金!

0
8 副本

在今年我们将会迎来新一代的iPhone,但不同的是,由于今年是Apple 产品十周年纪念,所以有消息称产品将会分为两个不同的系列,而且在设计上也有着很大的改变,使到许多果粉都非常期待新一代的iPhone。

 

iPhone 8独享玻璃机身:7S仍是铝合金

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十周年版的iPhone 8 将会定位在十分高端的地位,但是价格却有可能超过1000美元(约RM4450)。在配置方面也极为豪华,采用了5.8寸OLED 材质的屏幕,并采用了强化玻璃机身,辅以不锈钢中框,由富士康、美国捷普科技(Jabil Circuit)联合提供

 

iPhone 8 vs. iPhone 7s Design Rumors

另一方面,4.7寸和5.5寸款的iPhone 也会继续升级,但只会达到iPhone 7S 的级别,屏幕依然是LCD 液晶面板,而升级部分主要是来自内部,比如说A11 处理器。目前可以肯定的是,4.7寸的iPhone 7S 会继续使用铝合金材质机身,所以外观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除了设计方面,也有消息显示iPhone 8 会用上2700mAh 容量的电池,所以续航能力也会变得更强,能够稍微改善手机电量过少的问题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采用5.8寸OLED屏幕,iPhone 8独享玻璃机身+不锈钢中框!7S仍是铝合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