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中国外,NOKIA 6将于3月在台湾上市!

0
2017021510461550187 ExtraLargeSize

Nokia手机即将重返台湾市场!NOKIA 6 日前以 TA-1003 型号取得 NCC 认证,申请及製造商皆为 HMD Global Oy(HMD),相较于先前在中国推出的 TA-1000,TA-1003 完整支援台湾 4G 全频(B3 / B7 / B7 / B28 / B38),适用台湾任何一家 4G 电信业者。内部人士向《SOGI 手机王》透露,NOKIA 6 未来会在台湾、香港等市场推出,台湾方面预计 3 月初就会上市开卖。

MWC 2017 世界通讯展即将在月底登场,取得诺基亚品牌授权的芬兰公司 HMD 已向全球媒体发出邀请函,预计发表多款新机,其中包括 NOKIA 6 国际版。3 月计划在台上市的 NOKIA 6 将是诺基亚手机重整之后,首款交由 HMD 设计、鸿海製造,在台湾上市的手机,而这款 5.5 吋手机的售价预估会在 8,000 元有找以内。

諾基亞手機回來了 NOKIA 6台灣3月上市
▲NOKIA 6 日前以 TA-1003 型号通过 NCC 认证,确定支援台湾 4G 全频。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