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Helio X30手机即将面世!Vernee会在MWC上发布Apollo 2手机:拥有6/8GB RAM双版本!

0
170215 28748 1

在去年就发布的联发科Helio X30 处理器,终于要在今年2017 推出第一款搭载的手机产品了!虽然之前就有消息,小米6可能会有Helio X30 处理器版本,但是在这之前,第一款用上这处理器的手机就要在MWC 2017 上发布了。

 

Vernee Apollo 2

根据Android Authority 的报导,一间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Vernee 已经准备好要推出一款名为Apollo 2 的手机,而且还会是首款采用了联发科Helio X30 十核心处理器的手机。该处理器采用了4 个Cortex-A73、4个Cortex-A53 核心、以及2个Cortex-A35 核心,并以10nm 制程打造

 

vernee apollo 2 specs

至于有关手机的其它配置方面,包含了PowerVR 7XT GPU、6GB RAM、64GB ROM,不过有关摄像头与荧幕的规格则是还未有任何曝光消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会有8GB RAM+128GB ROM 的高阶版本

最后,除了这一款手机外,Vernee 也会在大会上推出其它的手机,包括了搭载Helio P25 处理器的手机,还有就是搭载了5020mAh 及6050mAh 超大电力的智能手机产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款Helio X30手机即将面世!Vernee会在MWC上发布Apollo 2手机:拥有6/8GB RAM双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