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Pad M3用户注意!大马Huawei正式招募EMUI 5.0测试员!想尝鲜的快到这报名!

0
16640924 1513708968657281 1530167396372706190 n

近期里可以看到大马Huawei,都非常积极对旗下的一些新手机升上新系统而招募测试员,现在官方再次在官方面子书上招募系统测试员,但是这一次并非手机,而是MediaPad M3 平板!

 

Image may contain: text

Huawei Malaysia 今天在Facebook 上,正式宣布招募MediaPad M3 EMUI 5.0 测试员,如果用户们想要提前尝试基于Android 7.0 所打造的最新EMUI 5.0 系统,可以前往这里报名,方法与手机一样,只要填写平板的IMEI、Serial 号码、及Build Number 即可。

所以说,有入手这一款平板且又有兴趣比别人早一步试用新系统的用户,今天就赶快去报名成为测试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ediaPad M3用户注意!大马Huawei正式招募EMUI 5.0测试员!想尝鲜的快到这报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