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第一!不需要花Data也可以无限上Facebook啊!U Mobile全新服务:App-Onz隆重登场!

0
16779779 10155357559424587 2125330933 n 副本1

真的不骗你。

继早前 无限看video的【Video-Onz】无限串流音乐的【Music-Onz】无限玩游戏的【Game-Onz】之后,U Mobile 刚刚在大马正式宣布推出了它!

它就是全新的 App-Onz 服务!

 

16810439_10155357559444587_1053557295_o_副本

什么来的?简单来说,App-Onz 服务就是不需要花你一份 data,也可以无限上 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啊啊啊啊!

备注:App-Onz 服务适用于 U Mobile Prepaid 与 Postpaid 用户哦!

 

Prepaid 用户

U Mobile 特地推出了 Unlimited Power 预付配套(内含App-Onz),这可是全马第一个可以无限上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的Prepaid 配套哦!

Unlimited Power 配套如下:

  • 无限Facebook、Instagram、Twitter流量
  • 免费200MB上网数据(期限10天)
  • 每月免费300分钟通话至U Mobile号码
  • 通话收费为每30秒/12仙
  • Prepaid SIM卡价格:RM8.50(内含RM5通话费)
PS:这个Prepaid配套将从2月17日开始启动、而现有Prepaid用户只需拨打 *118*6*2*3# 就可以换成最新的Unlimited Power配套了。

Postpaid用户

至于Hero Postpaid配套(U28、P50、P70、P98)用户,将会从2月17日–25日之间自动开通App-Onz服务。新用户的话,一旦注册就可以直接享有了。

 

16763802_10155357559429587_224520970_o_副本

上Facebook其实超花data的,有了App-Onz 这下不用担心月尾还没到,data就用完啦!!❤ 快分享出去给更多朋友知道这个good news!

更多详情,可以点击(UMobile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马第一!不需要花Data也可以无限上Facebook啊!U Mobile全新服务:App-Onz隆重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