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良心!BlackBerry 10市场份额已降至0%,但官方仍继续为手机用户维护!

0
bb10 phone and logo

在去年的时候,Blackberry 就曾经宣布不再推出新手机,虽然过后还是有款告别之作Mercury 的曝光消息,且有可能会在本月底发布。在今天,根据Gartner 的数据显示,BlackBerry 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经降至0%,不过官方依然继续维护BB操作系统。

 

8ZIA84960HCN 2017 02 16 095754

根据市调机构Gartner 的报告显示,2016 年的第四季度BB10 设备只售出207900部,该手机操作系统的份额也降至了0.0481%,相比Android 的81.9% 和iOS 17.9% 犹如尘埃。当然,还有与Blackberry 同病相怜的Windows Phone,拥有0.3% 的市场份额。

 

timthumb%2B%25281%2529

实际上BB 10 的市场份额在2016 年第三季度就跌到了0.1%,尽管该系统的份额可以忽略不计,但是BlackBerry 官方仍在继续为部分活跃的用户维护BB OS,不过就是没有想要推出新款BB 10 手机的计划。

 

F5U67F9266BL d8ee3a80 f360 11e6 b2f1 7dfd0f69214f

但是据称BlackBerry 已经全面转向了Android,而且还将其品牌授权给了TCL 通讯。而在本月底的MWC 2017 大会上,TCL 或将会带来BlackBerry 的最后一款 QWERTY 实体键盘手机Mercury。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良心!BlackBerry 10市场份额已降至0%,但官方仍继续为手机用户维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