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到底怎么回事?用户都投诉Uber的RM0.99优惠不存在,收费还更贵?!

0
170213 uber klang valley malaysia 99 sen ride promotion 副本 副本

这几天,小编身边的朋友都对Uber 的Rm0.99 优惠非常有兴趣,大家都说这下去哪都不用担心车费啦~~~!不过在Uber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上却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那就是用户们都纷纷留言,投诉无法享有RM0.99 的优惠活动,更离谱的是有部分用户还需付比一般还要贵的车费?!

 

6575

事情是这样的,在2月13日当天,Uber 就正式宣布了一项优惠活动,那就是只要在雪隆区内且不超过4km 的车程,搭Uber X 的收费一概只需Rm0.99。但是在优惠活动开始后的第二天开始,就有不少的用户们到Uber 面子书上,留言称无法享有这优惠…(?)

 

55555_副本

如果大家到Uber 的Facebook 看,就可以看到用户们留言投诉的数量非常惊人(目前已达到100个以上)。从留言中可以看到,这一位用户表示在呼叫Uber 时所显示的收费是RM0.99,可是在到达目的地后(2.5km)却是需要付RM19 的车费

 

16809334_10212174608138913_1986031732_n_副本

虽然大家都会怀疑难道是因为超过了4km 路程的关系?但是有用户也提供截图,显示致使在4km 以下,所需要付的车费依然为RM0.99 以上,比如上图的3.81km 路程费用为RM5.76。

 

Capture_副本

最后,最让人傻眼的是,一位用户竟然在优惠期间付了超过RM100 的车费 @@!据这位用户的解说,原本车费的正常率为RM31,可是却被告知要付比这价钱更高的费用,而且受影响的用户还不止一位呢~

 

小编到现在是还未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不知Zing 的读者们有没有也遭遇到同样的情形呢?目前,可以看到官方已经很积极为用户们解决这一问题,且还提供了回馈连接让用户汇报。如果你刚好是受害者之一,可以点击连接向官方汇报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到底怎么回事?用户都投诉Uber的RM0.99优惠不存在,收费还更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ub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