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直播美颜!ASUS规划推出ZenFone 3 Go 或售约RM711

0
201702170309171181 ExtraLargeSize

US日前(2/15)在法说会上透露计划推出主打美颜直播功能的 ASUS ZenFone 3 Go 智慧型手机。执行长沉振来表示,内部测试近 30 款直播软体,确认 ASUS ZenFone 3 Go 在直播时都能达到美颜效果,同时强化麦克风收音功能,相当自豪,并且强调这款产品至少领先同业 3 个月至半年时间。

主打直播美顏!華碩規劃推出ZenFone 3 Go
▲ASUS ZenFone 3 Go 支援美颜直播效果,搭载双麦克风强化手机收音。(图片来源:Notebook Italia

义大利网站 Notebook Italia 揭露,ASUS ZenFone 3 Go 规格搭载 5 吋 HD 萤幕,内建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心处理器、2GB RAM / 16GB ROM,拥有 500 万画素前置镜头、1,300 万画素主相机,採用金属机身设计,提供蓝色、玫瑰金、金色三种颜色款式。此外,为了强化整体直播体验,前镜头也会有补光灯的配置,同时搭载双麦克风让收音清晰,ZenFone 3 Go 售价约在 150 欧元(约 RM 711)左右。

主打直播美顏!華碩規劃推出ZenFone 3 Go
▲ASUS第一季除了发表 ASUS ZenFone 3 AR、ZenFone 3 Zoom,也规划推出 ZenFone 3 Go。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