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GEMFIVE正式开卖魅族M5手机:售RM599,还送32GB记忆卡、RM20商店信用等!

0
买1

大家是否还记得小编曾报导,在今天(2月17日)魅族M5 手机将会在大马正式开卖。现在在大马零售商GEMFIVE 官网上,已经可以看到这部手机的踪影,售价为RM599 还可获得由GEMFIVE 送出的各种free gift 呢!

 

魅族M5 规格参数:

meizu-M5-gemfive

  • 5.2寸720p 屏幕
  • 1.5GHz 的MT6750 八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304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双卡双待全网通
  • 支援指纹识别
  • 运行YunOS 系统
  • 147.3 x 72.8 x 8.2mm 机身
  • 138g 重量
  • 磨砂黑、香槟金

售价:RM599

 

买

Dynamics Distribution 所带进大马的这一款魅族M5 手机,价钱被定在了RM599 及附有一年保修期,而且向GEMFIVE 购买的用户,也会获得随机附送的赠品,包括价值RM20 GEMFIVE 商店信用、32GB 记忆卡、手机保护壳、及屏幕保护膜

有兴趣想要购买的,可以前往GEMFIVE 的官网,查询更多有关手机的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GEMFIVE正式开卖魅族M5手机:售RM599,还送32GB记忆卡、RM20商店信用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