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开卖!女神林明祯红色限量版R9s售价出炉:RM1798!还附送明信片、保护壳、迷你standee!

0
OPPO R9s Min Chen Special Edition 3

错过了OPPO R9s 红色限量版?没关系!现在,OPPO 官方终于给出前几天公布的Min Chen 红色限量版系列的最新消息啦!

在刚刚不久,OPPO Malaysia 就正式宣布了这一款限量版手机的售价与开卖日期,价钱依然还是RM1798 啊!!!还不止哦,除了手机外,也将会有不少的赠品呢~!赶快来看下!

 

OPPO R9s Min Chen Special Edition (2)

最新推出的这一款MinChen 林明祯 R9S 定制版依然是以前黑+后红的外形设计,而且机身背后还印上了女神MinChen 的雷射签名标志

除此之外,在刚刚官方发布了这款限量版的售价还是定在RM1798 外,还会随机附送四张明祯的明信片、印有明祯卡通版的手机保护壳、及迷你明祯standee !根本就是粉丝们必备的周边啊~~~!

 

OPPO R9s Min Chen Special Edition (1)

令人兴奋的还不止如此哦!在这一款林明祯定制版的红色R9s 手机,也内置了明祯的闹钟铃声、壁纸、还有美美的自拍照!真是福利满满啊~!

 

OPPO R9s Min Chen Special Edition (4)

想要购买的粉丝们,在2月22日起这款限量版手机就会在大马开卖,购买方法包括了前往OPPO 官网或是全国各地的OPPO 分店购买,当然粉丝也可以选择到Lazada 官网订购哦!数量有限,大家千万别错过这次的好机会!

 

 

更多Zing彩:

 

 

本文:

2月22日开卖!女神林明祯红色限量版R9s售价出炉:RM1798!还附送明信片、保护壳、迷你stande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