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式发出邀请函!WWDC17于6月5日开幕:即将发布iOS 11新系统!

0
wwdc17 og

Apple 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终于正式确定下来了!依据Apple 所发出的邀请函显示,2017 年的WWDC 将会在美国的当地时间,6月5日至9日期间举行,地点是在圣荷西。大会上的重点很自然还是会放在软件上,且据悉iOS 11 系统将在会上发布。

 

wwdc17-invitation-art

这一次的WWDC 17 主题是 “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邀请函采用了简单的白色为底色,有着大量的漫画风小人作为填充。至于活动的重点,虽然还不清楚Apple 要发布什么新技术与项目,但不出意外应该是围绕MacOS、iOS、WatchOS 和tvOS 这四大金刚展开。

 

ios 11

此外,已经可以确定的是,iOS 11 将会在这一次的WWDC 17 上发布,但是能用上新操作系统的人,应该就只有开发者,普通用户一般都是要等到新一代的iPhone 发布时才有机会使用。当然,也不排除macOS 会迎来改头换面的新版本

 

不过呢,Apple 到时会带来什么样的全新冲击,还是要等到 WWDC 开始后才能真正揭晓。总之这次的发布会绝对值得期待,记得留守 Zing Gadget,就能第一时间给你知道 WWDC 的相关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正式发出邀请函!WWDC17于6月5日开幕:即将发布iOS 11新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