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organ分析师:TouchID要被取消了?iPhone 8或将配备3D激光扫描用于面部识别与AR!

0
iphone facial recognition

近日,来自JPMorgan的分析师Rod Hall指出,一个重磅功能将出现在今年秋天推出的5.8寸无边框OLED iPhone 8上,那就是3D面部识别与AR,这一切的秘密是因为配备了3D激光扫描传感器!

5.8英寸!iPhone 8屏幕曝光:分辨率/PPI飙升

从早前传出的消息看来,5.8寸的OLED iPhone取消了TouchID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触控区域,实现了全屏幕设计。

若iPhone 8 真的采用前置3D激光扫描传感器,将有效解决因为手湿而导致TouchID难以识别,并且面部识别将比TouchID更为安全,从而提高Apple Pay的普及率。另外,这还可以用于AR增强现实,但或许需要等到明年才会有相应的功能推出。另外,iPhone 7s与7s Plus也会配备 3D 扫描传感器。

不过有好消息总有坏消息,那就是3D激光扫描模块将增加iPhone的成本,再加上OLED,玻璃后壳,很可能导致iPhone售价超过1000美元(约RM 4450)。

大家喜欢TouchID还是脸部识别?

 

更多Zing彩:

本文:

JPMorgan分析师:TouchID要被取消了?iPhone 8或将配备3D激光扫描用于面部识别与A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