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Snapdragon 835,SAMSUNG官方预告Exynos9系列处理器!

0
samsung exynos

根据此前Qualcomm(高通)与SAMSUNG的协议,在Galaxy S8发布之前,其它手机厂商均无法提前拿到Snapdragon 835的供货。除了Snapdragon 835外,SAMSUNG似乎还为Galaxy S8藏了一张“底牌”。日前,SAMSUNG在官方推特上放出了一张Exynos 9系列处理器的预告海报。从这个时间点来推断,SAMSUNG在这个时候推出Exynos 9系列处理器的预告似乎间接暗示了Galaxy S8也将推出Exynos 9系列版本。

Exynos-8890-vs-Snapdragon-820

关于Exynos 9系列处理器,我们目前仍没有任何详细的情报。不过参考同期的Snapdragon 835来看,SAMSUNG预计也将采用最新的10nm工艺,并有可能加入SAMSUNG自主研发的猫鼬架构。根据此前曝光的Exynos 8895的参数来看,本次Exynos 9系列处理器将可能由四个猫鼬M2和四个A53组成,GPU方面则将采用Mali-G71 GPU。

File photo of Samsung S7 and S7 edge smartphones displayed after their unveiling ceremony at the Mobile World Congress in Barcelona

其实,这已并非SAMSUNG首次采用双SoC的策略了,自2013年开始SAMSUNG就经常针对不同地区提供不同SoC版本的旗舰手机。比如,在美国和中国等需要CDMA网络支持的地区提供Snapdragon版本(Exynos不支持CDMA),而以WCDMA为主流的地区则改为Exynos版本。

 

看来,Snapdragon和Exynos版Galaxy S8的对决是无可避免的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决战Snapdragon 835,SAMSUNG官方预告Exynos9系列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