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再无悬念,LG G6真机谍照完全曝光!

0
gsmarena 0013

关于LG G6的外形设计,虽然此前的重重渲染图早已把LG G6的外观提前曝光光了,不过相关的清晰谍照至今却没几张。不过,随着MWC 2017即将到来,有关LG G6的真机谍照也在今天被无所不能的网友们给曝光了。

lg-g6-leak

根据这组谍照,LG G6的外观设计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和谍照高度吻合,带圆角处理的18:9屏幕和双摄像头一个也没少,外观方面已无悬念。值得一提的是,LG G6的后壳似乎经过了亮面加工,并且还有些许金属拉丝处理。此外,在LG G5上已经加入的Always On Display在G6上也将继续保留。

lg g6 mas

根据此前的报道,LG G6将采用18:9比例,2K分辨率的5.7寸屏幕,搭载Snapdragon 821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 ROM(支持SD卡扩展),内置3200mAh电池,加入防水防尘功能,并搭载32位Quad DAC,并将于2月26日的MWC 2017上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观设计再无悬念,LG G6真机谍照完全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LGLG G6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