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家入场!Coolpad酷派发出招聘通告,多个职位空缺招募大量人才,这是要进军马来西亚的节奏啊!

0
004626 93

曾经位列中国4大手机厂家“中华联酷”之一Coolpad酷派近日被发现在官方Facebook专页上发出招聘通告,多个职位空缺正在火热招聘中,由此看来马来西亚智能手机市场又将迎来一个新玩家了!

16a8cbda14734bb5b93ba5bb8c200ccd_th1

相信马来西亚用户对Coolpad酷派很陌生,在上一年8月,Coolpad集团迎来了大改革,前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正式加盟Coolpad出任Coolpad集团CEO,并发布Cool品牌与首款新品Cool Dual生态手机。在通信领域有着超过20年经验的刘江峰曾在受访时表示将会在5年内将Coolpad带回一线位置,进入Top 5(目前Coolpad排在第十位)。

Cool-Changer-S1-featured

在去年12月,Coolpad在中国推出了新系列产品-酷派改变者Changer S1 手机,这是一款旗舰级的产品,搭载Snapdragon 821处理器,最高6GB RAM+128GB存储版本,QC 3.0快充,4070mAh电池,5.5寸1080P屏幕,8百万像素前置相机+1600万像素后置相机,运行EUI + Android 6.0。Cool Changer S1手机顶部与底部装入立体声双喇叭,还请来Harmon Kardon进行联合设计+调音。售价从2499元起(约RM 1620).

16797331_275656636201040_4085980271030341191_o

现在Coolpad将进军马来西亚市场咯!从Coolpad马来西亚发出的招聘通告来看,招聘的职位多达8个,从行政管理,社交媒体运营,销售,活动到培训师都在招聘中,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Coolpad的产品在马来西亚销售了。

大家期待Coolpad产品进入大马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玩家入场!Coolpad酷派发出招聘通告,多个职位空缺招募大量人才,这是要进军马来西亚的节奏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