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35+6GB RAM及前后双镜头,LG下半年旗舰V30硬件配置曝光!

0
LG

随着MWC 2017即将到来,LG的最新旗舰LG G6也将在未来一周正式发布。不知是不是LG G6早已被外界和官方剧透得没东西可曝的缘故,有爆料大神便开始提前放出了有关LG下半年旗舰——LG V30的情报。

lg-v20-official-2-770x433

日前,根据微博爆料人i冰宇宙得到的消息,LG V30在硬件配置方面将弥补LG G6的遗憾搭载最新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搭配6 GB RAM,并配备比V20更强的32位Quad DAC音频芯片以及前后双摄像头。此外,该机还将加入额外的“神秘”新功能。

LG+V10+fullbleed+2

无独有偶,即将发布的LG G6也将搭载全新的Quad DAC芯片。如无意外,下半年推出的LG V30预计也将采用和LG G6一样的Quad DAC芯片。目前关于LG V30的情报并不多,去年11月爆料大神Evan Blass(evleaks)曾爆料称LG V30将不再沿用之前的副屏幕设计,不过他称副屏幕设计将会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呈现。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35+6GB RAM及前后双镜头,LG下半年旗舰V30硬件配置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LGLG V30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