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登陆大马市场?SAMSUNG中国特供机型Galaxy C9 Pro通过SIRIM认证并现身官网!

0
maxresdefault2

在一月的时候,我们曾报道过SAMSUNG很有可能将一款中国特供机型——Galaxy C9 Pro引进大马市场,不过当时我们并没有相关的证据证明该消息是否属实。而现在,重重消息显示,这款SAMSUNG首款6GB RAM手机终于要来到马来西亚市场啦!

samsung-c9-pro-sirimc9p

近日,一款代号为“SM-C900F/DS”的机型悄然出现在了SAMSUNG Malaysia官网的页面(虽然没有显示任何信息)。据悉,这款机型正是Galaxy C9 Pro国际版的代号。无独有偶,该机也在不久前正式通过了SIRIM认证。根据上述两条消息,预计该机很快就会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布。

nhung-smartphone-hap-dan-chi-ban-tren-thi-truong-xach-tay-2

Galaxy C9 Pro是SAMSUNG于2016年10月发布的面向中国市场的特供机型,该机配备了6寸的1080p Super AMOLED屏幕,搭载Snapdragon 653处理器并辅以6GB RAM和64GB机身存储,4000mAh的电池,前后均为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指纹识别和NFC。

 

据悉,Galaxy C9 Pro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售价为3199人民币(约RM2,064),不知该机在马来西亚究竟会是什么样的定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即将登陆大马市场?SAMSUNG中国特供机型Galaxy C9 Pro通过SIRIM认证并现身官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