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亿美元成交!Harman正式接受SAMSUNG的合并案

0
gsmarena 0014

去年11月的时候,我们曾报道SAMSUNG宣布以每股112美元,总成交额80亿美元(约RM345亿)的价格收购AKG,JBL母公司,美国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不过,由于上月多名Harman股东发起拟定集体诉讼称SAMSUNG出价太低,这笔收购案也暂时被搁置。如今,这笔合并案终于有了新的突破。

samsungharman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美国汽车零部件厂商Harman周五通过投票正式批准了该公司与SAMSUNG电子的合并案。根据一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此次股东大会共代表Harman 70.78%的普通股,为69883605总股本中的49460322股。最终,这笔交易以46921832股赞成,2107178股反对,431312股弃权成功通过。

HARMANandMicrosofttoBringDriverProductivitytotheGlobalAutomotiveIndustry_c71fdcb4-26e1-4f5a-bd70-c94f00406ed4-prv

但是,由于反垄断措施的因素,SAMSUNG可能仍需要获得美国、欧盟、中国和韩国反垄断机构的批准才能完成这笔并购案。据悉,SAMSUNG希望最迟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整个合并程序。尚若事成,届时它将成为韩国公司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海外并购案。

 

更多Zing彩:

本文:

80亿美元成交!Harman正式接受SAMSUNG的合并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