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不要被骗了!网络疯传Nokia 8开卖、售约RM2070?!真相不是这样derr!

0
16830259 10211645461789136 1380460741 n 1

自从Nokia 6这款中端机推出后,大家都特别关心更高端的 Nokia 8 消息。而从那时开始到现在,有关Nokia 8的曝光真的满街都是。

不过,小编发现中国京东电商平台有卖家开启了这款还未发布的 Nokia 8 预售!售价为3188元(约RM2070)!目前很多网友(尤其Nokia铁粉)已经开始疯传,难道是真的吗?!?!?

小编想说:别被骗啊!

别被骗啊!

别被骗啊!

 

16830259_10211645461789136_1380460741_n (2)

从图片上来看,这款Nokia 8 只有一个配色 — 纯黑色,售价3188元。但是!!小编就找来了一些蛛丝马迹,证明这张所谓的 “Nokia 8真机图” 只是粉丝制作的 概念图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小编在YouTube找到的一个影片:

证明所谓的 “Nokia 8” 其实不过是从以上粉丝制作的渲染图影片,crop出来的图片啊啊啊!!!怎么竟然就被放上网预售,连售价都出来了呢?

 

nokia-8

根据目前曝光的资料,Nokia 8 将搭载 Snapdragon 821处理器、4/6GB RAM+64/128GB ROM储存组合、支持虹膜识别、配备Carl Zeiss认证镜头。

 

虽然目前这开卖的消息已经疯传,但可以确定的是以上的图片并不是官方放出的,Nokia 本身亦还未开卖(更别说3188元了),大家别傻傻被骗了呀!之前有消息称HMD定于2月26日晚23:30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大会上发布年度旗舰Nokia 8。(若是真的,也不急于一时啊,毕竟还有一个星期就是MWC了嘛)

但无论如何,传闻这种东西,本来就可真可假,大家真的要抹清双眼,看看就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天啊,不要被骗了!网络疯传Nokia 8开卖、售约RM2070?!真相原来是这样啊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