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有重磅新功能!Apple正式收购RealFace:即将应用脸部辨识技术?!

0
iphone

为再提升手机的安全,只靠指纹辨识技术已经是不够看头了,除了之前Samsung 在Note 7 上所采用的虹膜识别,现在脸部辨识似乎也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的目标。根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Apple 已收购了脸部识别开发公司RealFace,难道Apple 要开始使用脸部辨识技术了?!

 

1487537100_apple_realface_story

根据9To5Mac 指出,RealFace 是一间年龄比较年轻的科技公司,于2014 年所创,其公司的目的是为了开发脸部辨识技术来取代指纹。目前,并不清楚Apple 收购RealFace 的价格,不过预计位于几百万美元之间。

当然,RealFace 并非是Apple 第一家收购的科技公司,过去Apple 也曾经收购记忆体公司Anobit、3D 感测公司PrimeSense、及双镜头技术公司LinX。

 

最后,从所公布的视频,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这一项技术会怎么在手机上运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之前就有非常多的传言称十周年的iPhone 8 将会采用许多新技术,最终这一项脸部识别技术是否也包括在内呢?让我们继续期待下去!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iPhone有重磅新功能!Apple正式收购RealFace:即将应用脸部辨识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