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达成!女神队长林明禎MinChen按承诺在明晚8点进行Facebook Live 一起见证OPPO R9s明禎特别版!

0
minchen oppo

OPPO在2月15日就在Facebook宣布了OPPO R9s 明祯特别版将于2月22日正式公开发售,售价为RM 1798。为此,队长女神林明禎MinChen也在Facebook上配合宣传,并表示只要帖文超过300个分享,将会做Facebook Live,目前目标已达成,履行承诺于明晚8点直播!

Screen Shot 2017-02-20 at 7.21.09 PM

明祯在Facebook Page向大家介绍OPPO R9s 明祯特别版,手机背面有队长的镭雕签名,手机内也备有定制闹铃声,每天都准时叫你起床~里面还有好多明祯队长的周边商品!对此,明祯还表示只要帖子超过300个分享,就在Facebook做直播,这小小目标肯定难不倒粉丝们,目前已经超过300个分享了!

Screen Shot 2017-02-20 at 7.25.29 PM

于是队长明祯按照约定将于明晚8点在Facebook page进行live直播,和大家一起见证OPPO R9s明祯特别版!所以,粉丝们明天识Do啦,记得守在队长的FB Page唷!

 

更多Zing彩:

本文:

目标达成!女神队长林明禎MinChen按承诺在明晚8点进行Facebook Live 一起见证OPPO R9s明禎特别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