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再次大方给出G6最新消息,确定手机采用双13MP后置镜头!

0
LG G6 back copy

今年的MWC 大会就要开始了,在2月26日可说是看点十足呀!除了近期里传得非常火红的Huawei P10/P10 Plus 手机外,还有就是Sony、Nokia、LG、及TCL BlackBerry 新手机都将登场!

最近宣传攻势中最猛的就是LG 了,除了爆料人士外,官方也不遮不掩大方的给出新机的名字、特性、UI 等各种细节。现在,官方又在给出了G6 摄像头的规格参数。

 

aa lg g6 camera field of view2

根据LG 官方给出的消息称,这一次G6 首次搭载了双1300万像素镜头,并主打广视角度拍摄,其中后置最阔125度,前置最阔100度,方便用户拍摄1:1 的广场图片,并在Instagram 等平台直接分享出去。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相比于已经推出于世的G5 和V20,虽然G6 的广角镜头像素方面获得了提升,但其实拍摄阔度却是减少了(V20 的前置是120度,后置135度)。

 

gsmarena_001

此外,在早前有关UX 6.0 的报导里,就有提过G6 的拍照还支持了360° 全景和食物模式,大大提升用户们在使用这部手机拍摄时的体验。据悉,LG G6 确定搭载5.7 寸18:9 1440×2880分辨率显示屏,Snapdraagon 821+4G RAM,32bit 四核DAC HiFi 芯片,支持IP68防尘防水,3200mAh 电池,Android 7.0 操作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LG再次大方给出G6最新消息,确定手机采用双13MP后置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G6L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