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又有优惠活动!只要是巴生谷以外的地区,就免费送RM100的乘车服务!

0
170220 uber free rides RM100 outside klang valley

除了RM0.99 的优惠活动,Uber 现在又在推出了一项全新的优惠活动。这一次由Uber 为巴生谷地区以外的用户们,提供了一个特别的优惠,那就是从今天开始到3月5日,用户将可免费获取总价值达RM100 的搭车服务。

 

buat duit dengan uber

要使用这一项优惠非常简单,用户只要在Uber 的Payments 选项输入 “FREERIDES100” 的优惠码即可。这优惠提供了用户25 次的RM4 搭车服务,非常有趣的是,致使车费超过了RM4,该收费也只会从多出的数额开始算起。也就是说,如果车费一共是RM5,那么用户只需付RM1 就可以了。

 

Uber Malaysia Promo Codes Latest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Uber 的这优惠适用于现金与信用卡的付费方式,但是只限巴生谷与芙蓉以外的地区才可以使用。如果你对这优惠有兴趣,又想了解更多的详情,可以到其官网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Uber又有优惠活动!只要是巴生谷以外的地区,就免费送RM100的乘车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