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颜值担当”吴亦凡代言,Honor 8 Lite正式发布:Kirin 655+4GB RAM,售约RM719起!

0
bf20e4b5ly1fcy3jp8fe5j21kw1p4gwm

如之前的预告,Honor 在刚刚就在北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Honor 8 Lite(青春版)。该机继续由吴亦凡代言,号称“我的颜值担当”,外观设计将是该机的主要卖点之一。

 

bf20e4b5ly1fcy3kmsb4oj21kw16owln

根据Honor 官方介绍,Honor 8 Lite 延续了Honor 8 的经典2.5D 玻璃,保留了Honor 8 通灵的质感和温润的手感。同时对背部的处理采用了全新的光学镜面设计,灵感来自于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湖,也被称为天空之境

 

不仅如此,Honor 8 Lite 在边框上也延续了Honor 8 的黄金弧度,保留了圆润的手感。颜色上,有魅海蓝幻夜黑流光金珠光白四大配色。

 

1990元!华为欧洲低调发布荣耀8 Lite:麒麟655+骚蓝

配置方面,Honor 8 Lite 采用了5.2 寸1080p 屏幕、搭载Kirin 655 八核处理器,3/4GB RAM+32/64GB ROM 存储组合、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0级美肤拍照,暗光环境下LCD 自动为脸部补光)、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2、1.25μm大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置3000mAh 电池,后置指纹识别

系统方面,运行了最新的EMUI 5.0,支持分屏模式,边看剧边抢红包,自带Huawei share,一集720P的欢乐颂仅需83秒即可传完。

 

最后,在售价方面,3GB RAM+32GB ROM 版本的价格是1099元(约RM719),4GB RAM+32GB ROM 售1399元(约RM909),最后的4GB RAM+64GB ROM 的售价则是1599元(约RM1039),并在今天下午开始接受预购,2月28日正式开卖。

 

bf20e4b5ly1fcy3jp8fe5j21kw1p4gwm

bf20e4b5ly1fcy3rbgj8cj21942o44qp

bf20e4b5ly1fcy3lhrroij219420pqiz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我的颜值担当”吴亦凡代言,Honor 8 Lite正式发布:Kirin 655+4GB RAM,售约RM71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