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oto G5真机谍照再曝光:背部金属材质+可更换电池设计!

0
20170221085745 9148

早前,我们就已经看过了一组被网友曝光的Moto G5/ G5 Plus 手机的渲染图,在真机方面虽然只看过Moto G5 Plus 版本,不过现在网上又流出了尺寸较小的Moto G5 上手真机图,而且还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全方位外观。一起来看看!

 

20170221085758_5515

在外观方面,G5 与G5 Plus 基本上是一样的,可是前者是采用了5寸屏幕,而后者则是5.2寸。透过曝光的上手图,还可以明显看出Moto G5 正面采用了 “腰圆” 键,手机背部是金属材质,而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支持了可更换电池的特性!

此外,G5 的后置镜头似乎为无凸起设计,唯一遗憾的是手机的黑边控制并不是很理想…

 

20170221085753_4112

看回之前的一些报导,这款Moto G5 搭载了Snapdragon 430 处理器、2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而G5 Plus 则是搭载了Snapdragon 625 处理器,且依然为2GB RAM,最大64GB ROM,并两者都会预装Android 7.0 系统

在2月26日的MWC 大会上,我们就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亮相,到底最终这部手机的设计如何、采用怎么样的配置、以及售价都将一一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Moto G5真机谍照再曝光:背部金属材质+可更换电池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