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占比果然提升不少!LG G6真机照于网上曝光:直接与G5并排做比较!

0
6 副本

随着MWC 2017 大会的开幕越来越近,有关LG G6 新手机的曝光消息也越来越 “激烈”!除了官方自己所释出的预热海报外,在刚刚又再有网友分享了一张非常有趣的照片,那就是把LG G5 和G6 的真机照放在了一起进行对比,到底这两款手机外形上有什么区别,赶快来目睹下吧!

 

0d2185b9b1217b3

被曝光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全新的LG G6 前面板为白色,而且屏幕占比果然如官方所说,比前一代的G5 提升了不少,另外手机下巴的LG Logo 也不在G6 手机上出现,或许是要省出位置给荧幕,所以把它移到手机背部。

G6 配备了一块18:9 比例的屏幕,而且为了可以让它更充分发挥其功能,LG 宣布会加入全新的相机功能,包括创建GIF 动图、360° 全景、食物模式、及平方拍摄模式。

 

729ccbe455e745c1bdc739fdb7ab2a72

配置方面,G6 有望采用 5.7 寸 QHD 显示屏、Snapdragon 821 处理器、4GB RAM + 32GB ROM、3200 mAh 电池、32-bit 四路 DAC、以及 IP67/ IP68 级别的防水防尘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LG G6 不仅预装 Android 7.0 Nougat 操作系统,且还会是首款提供 Google Assistant 虚拟助理的非 Nexus / Pixel 手机。

最后,这款手机将会在2月26日MWC 大会上正式发布,而开卖时间也定在了3月,就让我们一起为G6 倒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占比果然提升不少!LG G6真机照于网上曝光:直接与G5并排做比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g5G6LGMWC17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