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了,官方回应Note 7翻新再卖传言!Samsung:没有这样的打算!

0
170222 28852 1

大家还记得昨晚由韩国媒体放出的消息吗?报导中显示,Samsung 在今年6 月将会在印度和越南等中兴国家,重新把翻新后的Galaxy Note 7 再次开卖。虽然有人兴奋,有人还是以自燃事件讽刺,不过现在官方终于对这一事件做出回应了。

 

在韩国媒体Hankyung 报导指出,Samsung 有意要让Galaxy Note 7 更换为更小容量的电池,再透过新机形式开卖。接着外媒Gadgets 360 就向Samsung 印度官方再三确认消息的真实,随后Samsung 印度发言人便给出了回应,称 “关于Samsung 计划整新Galaxy Note 7 重新贩卖的消息是不正确的”

 

170222 28852 2

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传出Samsung 想要再次让Galaxy Note 7 翻新重卖的消息,在去年的时候也曾经传出过,指Samsung 计划重新开卖这款手机,尽管官方一而再,再而三的否认,但是韩国媒体还是不断给出类似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相了,官方回应Note 7翻新再卖传言!Samsung:没有这样的打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