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颜值,灰色版Huawei P10官方渲染图曝光:或是首发EMUI 5.1机型?!

0
3263 副本

倒数还有3 天!Huawei 官方已经大方的宣布,即将在2月26日于MWC 大会上亮相的Huawei P10 和P10 Plus 手机。之前我们就看过了几款配色的P10,现在爆料大神再送出了灰色版本的官方手机渲染图,而且官方也在同一时间宣布了最新的EMUI 5.1 系统!

 

16933590_10211670760061577_624860973_n

首先,我们来看看由evleaks 为我们带来的所谓官方渲染图,可以看到手机的外形与之前所曝光的都一致,不止颜值高,而且背部还清楚显示了Leica 双摄像头。配色方面也搭配得不错,前面板为黑色,背部则是灰色,另外不知大家有没注意到,渲染图中的手机电源键是否有带点红色?

 

永不卡顿!华为自曝新旗舰P10 系统惊喜

另一方面,Huawei 官方也在微博上宣布了一则消息,那就是除了手机P10 外,全新的EMUI 5.1 系统也将会在2月26日的MWC 大会上首次亮相,如果没意外的话,P10 肯定就是首发机型了吧。不过,与EMUI 5.0 比较的话,5.1 版本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或许是只有功能方面的优化。

 

那么看了这么多不同配色的P10 手机后,大家心里是否有数想要入手哪个配色了呢?当然,也必须先确定大马市场会提供哪款配色给用户们(希望都会有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高颜值,灰色版Huawei P10官方渲染图曝光:或是首发EMUI 5.1机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