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 RAM的SAMSUNG Galaxy C9 Pro台湾售价曝光 约RM 2445!3月开卖!

0
2017022214272283690 ExtraLargeSize

三星预计明日(2/23)要在台湾发表 SAMSUNG Galaxy C9 Pro,这款主打 6 吋大萤幕、6GB RAM 的智慧型手机隶属于 C 系列,原先只在中国上市,现在也输出到印度、台湾等其它市场销售。根据通路人士向《SOGI 手机王》透露,SAMSUNG Galaxy C9 Pro 单机建议售价 16,900 元(约RM 2445),比规格相近的竞品 OPPO R9s Plus 还要便宜。不过确切上市资讯仍要以三星正式公布为主。

SAMSUNG Galaxy C9 Pro 搭载 Full HD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萤幕、Qualcomm Snapdragon 653 八核心处理器,内建 6GB RAM / 64GB ROM,拥有 1,600 万画素前后镜头、4,000mAh 电池,採用 USB Type-C 规格,具备独立三卡槽,可透过 microSD 卡扩充储存空间,并且同时支援 4G + 3G 双卡双待功能。此外,支援指纹辨识、蓝牙 4.2,以及 NFC 等功能。
SAMSUNG C9 Pro台灣售價曝光 1萬7有找
▲SAMSUNG Galaxy C9 Pro 主打 6 吋大螢幕、6GB RAM。

据悉,马来西亚也是快要引进这部手机了!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