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Galaxy A系列:6大旗舰级功能,兼用户负担得起的价格!

0
IMG 20170223 124336 1 副本

说到Samsung旗下的旗舰手机代表,相信大家都知道非Galaxy S7 edge莫属,毕竟Galaxy Note 7出了点意外、Galaxy S8又还未正式与大家见面!那……被称为旗舰的S7 edge其实具备了些什么呢?除了强力的硬件规格之外,当然就是一些凸显旗舰身份的独特功能啦!

说到这个,其实2017年版本的Galaxy A系列就恰恰具备了不少和S7 edge相同的功能,比如IP68防水防尘、Samsung Pay,甚至还有比旗舰更旗舰的指纹解锁能力呢!

 

Samsung Galaxy A(2017)系列手机规格参数:

Untitled

从规格层面上来看的话,2017年Galaxy A系列两款手机其实的确足以媲美2016年的旗舰代表 — Galaxy S7 edge,除了处理器芯片之外,可以看到Galaxy A(2017)系列追随了当代的发展趋势,支援了和S7 edge一样的IP68防水防尘功能!与此同时,Galaxy A(2017)系列一样配备Fast Charging快充能力,而且还用上了时下主流的Type-C接口,但真正更厉害的地方在于1600万像素前后镜头,单是自拍能力就比S7 edge厉害很多了!

那Galaxy A(2017)系列和S7 edge到底有些什么相似的旗舰级功能呢?以下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功能①:IP68防水防尘

edf

Galaxy A(2017)系列两款手机具备和S7 edge一样的IP68防水防尘设计,面对日常生活上所遇到的打翻水杯、下雨还是不小心掉到马桶去等等事件也不用担心,同时也非常适合像小编一样喜欢边听歌、边洗澡的用户!

edf

另外,Galaxy A(2017)系列主要针对年轻用户而设,当然也考虑到喜欢攀山涉水、户外活动的热血一族,就算手机沾满了灰尘和泥土,只需要用清水洗一洗就干净啦!

 

功能②:全新指纹解锁

cof

这个指纹解锁必须要说一说,因为Galaxy A(2017)系列和以往的Samsung手机不一样,必须先按一按电源键/Home键唤醒手机才能进行指纹辨识并解锁,Galaxy A(2017)系列……可以直接触碰Home键就解锁了!

16934132_10155383415344587_1408443724_n

确实这样的改变和进步更为人性化,最重要是这样的设计使用起来更方便、更快速!小编个人始终认为以往那种先按Home键再解锁的步骤,真的有点脱裤放屁的感觉~哈哈!

 

功能③:Samsung Pay付费方案

16117478_10154578499508248_866662497_n

Samsung Pay是一个让用户透过手机进行付费的付费方案,透过与Maybank的合作首先得益的当然就是Maybank户口人,同时又拥有Samsung手机的用户。透过简单步骤将Maybank卡绑定于Samsung Pay程式内,只要在支援Samsung Pay付费的地方就能够轻松、快速完成付账过程!目前支援Samsung Pay的手机型号并不多,只有8款手机而已:

  •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 Samsung Galaxy S6 edge+
  • Samsung Galaxy Note 5
  • Samsung Galaxy A5(2016/2017)
  • Samsung Galaxy A7(2016/2017)

没错!就这有这8款而已!从这个名单中可以看到,Galaxy A系列虽然定位中端却依然得到Samsung的爱护,所以也加载了旗舰代表才有的Samsung Pay功能!

 

功能④:Always-On-Display

16924299_10154684310648248_1870123741_n

啥米是Always-On-Display?就是是首次在Galaxy S7、Galaxy S7 edge身上首发的功能之一,此功能最大的亮点就是能够在手机息屏了之后,运用极少电池来操作的提示通知界面,在息屏状态下的屏幕上以比较简单的方式来显示提示通知……Wait!听起来很复杂对吧?简单点来说就是,屏幕息掉了之后会有一个提示通知显示界面,方便用户不需要亮起屏幕也能够直接看时间、检查提示通知,甚至双点击提示通知进行回复!

 

功能⑤:1600万像素前后镜头,F1.9光圈

16924151_10154684310643248_294597266_n

前后1600万像素的照相镜头,即便是在这个年代也没有多少款手机拥有这样的镜头组合,而且还是两个都F1.9光圈的说!Galaxy A(2017)系列最大的能力不仅止于低光暗处下拍照更明亮,因为Samsung同时也为这两款新机带来了全新的照相体验,那就是Floating Shutter功能!

initpintu_副本

Floating Shutter功能其实就是顾名思义的 “ 悬浮快门 ” 功能,相信大家都试过自拍的时候,发现手伸长以后基本上很难单手握持手机并按下快门键对吧?虽然我们可以借助Timer倒数照相功能的帮忙,但自拍当然还是即按即拍才爽嘛!Floating Shutter其实就是多了一个可以移动位置的快门键。

initpintu_副本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Galaxy A(2017)系列的拍照体验也有所提升,用户只需透过滑动的方式就能转换至特定页面,比如上下滑动切换前后镜头、滑左选择智能模式,而滑右则是滤镜效果。

 

功能⑥:4G双卡双待,3卡齐齐放下去!

edf

迎合现代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Galaxy A(2017)系列两款手机均支援4G双卡双待功能,加上也有高达256GB的microSD记忆卡扩充,但是……注意咯!时下很多款手机为了达到更极致的纤薄机身设计,纷纷用上了2合1的Hybrid卡槽设计,也就是说要就双SIM卡、要不就一张SIM卡+一张记忆卡,但Galaxy A(2017)系列不一样的是,能让用户同时置入第一张SIM卡、第二张SIM卡以及microSD卡啊!

 

总结

edf

当然~S7 edge始终还是Samsung旗下最厉害、最强大的旗舰手机,不过不可否认的是Galaxy A(2017)系列确实拥有足以媲美旗舰手机的多项功能,比如大屏幕、防水防尘能力、大电量等等,更重要的是定位在一般用户都负担得起的一个价位,分别为RM1699(Galaxy A5 2017)以及RM1899(Galaxy A7 2017)!如果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上到Samsung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Samsung官网:链接

Samsung Malaysia面子书: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年Galaxy A系列:6大旗舰级功能,兼用户负担得起的价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