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约RM3429!LG G6官方渲染图遭曝光:背部指纹集成电源键!

0
lgg6 副本

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 可真是来了场终极爆料行动啊!先是Huawei P10,过后到Samsung Galaxy S8 Plus,现在就连LG G6 的官方渲染图也被他给爆出来了!不过也多亏他,这款手机除了售价和官方的完整配置,也可以说是没有悬念了。

 

16976472_10211670758981550_1417872272_n

与刚刚的Huawei P10 一样,被曝光的LG G6 图是张官方渲染图,而在外形方面,G6 配备了圆角设计的 “全视角屏”(5.7寸18:9、分辨率2880 x 1440、屏占比超90%、支持Always On 功能)、背面指纹识别(集成电源键)、平行双摄像头设计(无凸起)

 

5200元!LG G6官图曝光:18:9全视角屏 外形惊艳

很好奇的一点是,手机背部的光泽看似采用了2.5D 的弧面玻璃,可是之前官方就已宣布该手机所采用的材质为金属。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手机正面移除了物理Home 键,所以背部的指纹模块也集成了电源键功能,可物理按压

 

gsmarena_001

根据早前得知的消息,G6 搭载了Snapdragon 821 处理器、4GB RAM、3200mAh 电池、32bit 四核DAC HiFi 芯片、IP68 防水防尘、运行基于Android 7.0 的UX 6.0。至于售价方面,有外媒消息称G6 手机的售价定在了770 美元(约RM3429),不过最终售价会是多少,还是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会知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约RM3429!LG G6官方渲染图遭曝光:背部指纹集成电源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G6LGMWC17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