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werbank二代于2月24日大马开卖:双向快充+10000mAh电池,售价为RM85!

0
mi

想要购买小米Powerbank 的用户们注意啦!明天(2月24日),小米移动电源2 就会在大马开卖,拥有双向快充的这款Powerbank,在本地的售价也只需RM85!

 

006mZuRsgw1f8v7tncy05j31b029l12f

去年,小米就已经在中国发布了这一款powerbank,容量方面小米移动电源2 依然备有10000mAh 的电池容量,采用高度锂聚合物电芯。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款小米移动电源2 还支援了双向快充,不管是手机还是蓝牙耳机或手环都可以为其充电。

 

小米移动电源2

外观方面,是拥有银色和黑色两款可选,采用了阳极氧化工艺铝合金外壳,厚度只有14.1mm,比上一代还要薄1/3,依然保留180° 圆弧边缘、4 颗LED 电量指示灯。

如果你对这一款小米移动电源2 有兴趣,从明天开始就可以在大马市场买到了,而且根据网友提供的资料,售价方面会是RM85,用户可以选择在Lazada 官网或小米授权零售商购得。更多详情可到小米官网Facebook 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Powerbank二代于2月24日大马开卖:双向快充+10000mAh电池,售价为RM8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