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大会前的“开胃菜”!主打续航LG X Power 2发布:4500mAh电池+快充功能!

0

在MWC 2017 大会中,LG 旗下的最新顶级旗舰手机G6 就要发布了,不过在大会来临前,LG 又发布了一款中端机LG X Power 2。作为之前LG X Power 的升级版,第二代的X Power 以续航为主打,而据官方称用户可以做到两天一充。

 

lg x power2 015b201702240939338945d1

因为是一款中端机,所以配置上也显示不出有什么强势,首先LG X Power 2 采用了一块5.5寸720p 屏幕、搭载1.5GHz 八核心处理器(是哪一家就还未知晓)、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带LED 闪光灯)+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了Andorid 7.0 系统,并提供黑、灰、金、蓝配色

 

LG X power2 02

由于以续航为主打,所以手机也从原本的4100mAh 电池容量,提升到了4500mAh 的容量,而且也是采用不可拆卸的设计。有趣的是,根据官方的介绍,LG X Power 2 的续航能力能够达到15 小时的视频播放,18 小时的网络浏览,及14 个小时的路径导航

 

LG X power2 03

大电池配快充,根本是绝配!LG X Power 2 具备了时下流行的快充功能,在1小时能够充入50% 电量,2 小时内充满,而LG 也表示其充电速度是大部分手机的两倍。

最后,LG 这款手机将会在MWC 2017 上再次亮相,并公布手机具体上市时间及售价。有兴趣想知道的就要留意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大会前的“开胃菜”!主打续航LG X Power 2发布:4500mAh电池+快充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