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正式发布!Huawei P10配置完全大曝光:4GB RAM、1200万像素双镜头、正面指纹!

0
0aeaa6a54a964257995034792678c197

本周日,Huawei 新旗舰P10会在MWC大展上正式发布。而在发布前几天,其正式现身GFXBench数据库,从而让配置彻底曝光。

 

正面指纹!华为新旗舰P10配置完全确认

页面显示,P10搭载 Kirin 960处理器、采用5.1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7.0系统。

理论上,GFXBench应该并没有识别出P10的后置双摄,所以这里后的后置1200万像素应该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也有可能是1200+其它像素的组合,目前还不能确认。

 

正面指纹!华为新旗舰P10配置完全确认

 

另外,从此前 Huawei 公布的消息来看,这次P10运行的应该是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1,而并非EMUI 5.0,它也将会是EMUI 5.1的首发机型。

严格来说,P10的配置并没有带来什么惊喜,基本上跟Mate 9保持一致,就看外观和功能是否能让大家满意了。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跑分曝光的应该是标准版,P10应该还会有6+128GB的高配版可选。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正式发布!Huawei P10配置完全大曝光:4GB RAM、1200万像素双镜头、正面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