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直播效果!Asus ZenFone Live曝光:直播美颜过滤器+双MEMS降噪麦克风!

0
Screen Shot 2017 02 23 at 3.23.34 PM

在上个星期,就有一款名为Asus ZenFone Go 的新手机消息流传在网上,而且这一款手机似乎是ZenFone 3 的低价版?现在,有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会以最新的ZenFone Live 为命名,并且有机会在MWC 大会上看到该手机的亮相。

 

asus zenfone live

根据之前所曝光的消息显示,这一款ASUS ZenFone Live 采用了5寸720p 屏幕、搭载Snapdragon 410 处理器、2GB RAM,且将会拥有16GB 或32BG ROM(可扩展至128GB)、前置5MP 镜头(F2.2光圈、82° 视野、前置闪关灯)、内置2650mAh 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6.0 系统,并提供了金色、粉色、及海军蓝的三种配色

 

Asus's ZenFone Live will allow you to livestream a fully beautified version of yourself

其实这款手机的配置并没有什么特别,手机真正的重点是在于该设备的直播流能力。据官方的介绍,ZenFone Live 是 “世界上首款具有硬件优化、实时美化技术的智能手机,在直播中可以使用户更加迷人”

简单来说,使用ZenFone Live 开启视频直播,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中的美化过滤器,让自己看起来更美。除此之外,手机的Live 功能还配备了双MEMS 降噪麦克风,其功能就是可以让用户的声音变更大更清晰,同时还可消除不必要的背景噪音

 

最后,目前也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其中包括了手机的售价,不过如无意外,我们将有机会可在MWC 上看到这款手机的亮相也说不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提高直播效果!Asus ZenFone Live曝光:直播美颜过滤器+双MEMS降噪麦克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