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国门!小米确定小米MIX手机将进入更多中国以外的市场!

0
9febd1b1 19d8 4099 9c46 2169f969 副本

在去年10月,小米就带来了一款震叹全手机界的超高屏占比手机–小米MIX。目前,这一款手机就只在中国地区销售,虽然在本地还是有被带进来的水货,不过现在终于有消息,官方确定会把小米MIX 带进中国以外的市场!这下米粉们有福咯~

 

xiaomi-mi-mix-review-aa-4-of-27

小米官方刚就宣布,将会在阿联酋市场发布小米MIX、红米Note 4、及红米4A,在得知消息后,有外媒便顺势向官方询问,是否也会把小米MIX 也带到其它市场呢?非常意外的是,小米给出了答复:“是的,米MIX 将走向其它市场”(撒花~~)!

 

xiaomi-mi-mix-review-aa-11-of-27

得知这样的消息是很兴奋,可是目前官方并还未明确指出,到底接下来小米MIX 会进军那些市场,而且由于小米没出席本次的MWC 大会,所以也不会在大会上得知任何有关小米产品的消息。

不管怎样,回到阿联酋的小米手机发布会,官方已宣布将在3月的时候在该地通过电子商务和零售店合作,推出这一款全面屏手机。售价方面,小米MIX 定价815美元(约RM3621)

 

mix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北非和中东的官网上,也显示小米MIX 手机处于 “即将发布” 的状态,所以接着在其他国家看见这部手机的发布机率会非常大。让我们也希望小米官方会正式把手机带进大马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走出国门!小米确定小米MIX手机将进入更多中国以外的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小米米Mix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